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今年夏天做快乐镇魂女孩和伪球迷!!【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玲珑Nini

感谢上天让我掉全职坑

我是小说完结后阴差阳错的掉坑的,盛世刚过,那时基本已经挺惨淡的。

所以很羡慕经历过旺季的粉。

然而上天眷顾我,赐予了我第二春。

动画来了!555555555555

很多太太都爬回来了首页刷地也多了!!!

虽然我错过了当年!

但我没有错过当下!!!!!

感谢所有的制作人投资人自己腾讯(黑了腾讯几十年了第一次感谢它!真心的!!)

感谢虫爹写出《全职高手》这部作品。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它。

我再去看两遍再去炸几下。

Bgm 死了都要爱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