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今年夏天做快乐镇魂女孩和伪球迷!!【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玲珑Nini

镇魂完结后的小作文

写于2018-7-25

#镇魂女孩##超级剧集镇魂#

看完了,写个小作文纪念这个夏日限定。

一,关于结局感想
1,算是殉情后开放式结局?明明可以抢救一下的为什么……哎……编剧应该摸一摸自己的良心问一问善良怎么写。写悲剧更能让人印象深刻,可以理解但绝不能原谅。
2,完全可以当做面面亲妈的同人剧来看。
3,副西皮好好啊羡慕嫉妒咬手绢儿。
4,居北演技爆棚,希望他们能拍到更好的剧本,被邀请到更多更好的团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5,私心希望他们能友谊地久天长。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二,关于入坑
原本只是在浑浑噩噩没日没夜得看世界杯,在我的小破德没出线的悲愤之际,上天让我遇见了居北。

因居老师睫毛视屏入得坑,本来真的只是吃瓜群众没事看看沙雕剧,然后就,彻底屈服于居老师的美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了这么久第一场喜欢上内地男明星,真香!

他们的演技真的好。沙雕剧剧情呵呵,大环境这样真的很无奈。但幸好他们是看过原著的,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儿,也敢往那方面演,虽不可说,但就是那个你懂的的空气和眼神交流,牢牢抓住了我的心。

然后就是有了北宇艾特了龙哥毛猴儿,接着就是突如其来的表情包大战!!!就像是宇宙大爆炸,炸出了一个又一个他圈的大大,有神仙视频,有神仙同人画,也有炒鸡美味的各类黑车,千树万树梨花开,从此走上了天天过大年的幸福之路。

最让人死心塌地的还是两人的双人采访,太喜欢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了,一动一静,还有各种反差萌,啊啊啊啊啊啊磕头磕头磕头。真的是北宇带给我快乐,龙哥带给我爱情,再加上居老师只对北宇的日常嫌弃和北宇只对居老师的日常皮,如久旱逢甘霖,滋润而香甜,酣畅淋漓。

我不懂得追星可以做什么,只知道买买买,他们用的东西,上的杂志,沙雕剧出的周边,各种投票,活了那么多年真的是第一次一边百度一边参与。也因为太过亢奋刷屏,现在同时被禁言了两个号[允悲]总之,现在这个状态是以前的我绝对想象不出来的哈哈。每天处于打了鸡血的亢奋状态,想到北老师就会很开心想到居老师就会很暖心!

三,展望
他们两个人那么那么好,只愿他们不仅仅只是这个夏日短暂的烟火🙏🏻愿他们能得到更好的团队的邀请,有更多更好的剧本去演,各自完成并升华自己现在的野心。

我对自己是没有信心的,对于追星我也很消极,要是没有新的刺激,我可能不一定能坚持很久,特别是龙哥那么佛,镇魂结束了就要断档了哎啊啊啊啊啊求你做个什么给我续个命吧555555。至少至少现在是真情实感的,不管以后会怎样,我会珍惜现在所有所有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打开一扇新大门,让我遇见了居北,镇魂的成功无法复制,在今天也就结束了。

但,居北两人绝对不会止步于这个夏天,来日方长,未来可期。

2018年7月 感谢有你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