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今年夏天做快乐镇魂女孩和伪球迷!!【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玲珑Nini

pv观后感


0.整体蛮好的,音乐燃,感觉砸了很多钱哇哇哇。

接下来是我的个人“偏见”,慎入

1.我黄看上去只有14岁和喻总站一起怎么也联想不到同龄人这三个字😂😂😂一开始出来坐在位置上玩卡很猖狂的黄毛我以为是我黄感觉还蛮满意的,直到正太黄出现我才意识到那个一开始的黄毛大概是二翔😂😂😂😂😂

2.喻总说好的面相善良亲和力高呢😂😂😂本来的人畜无害现在觉得只剩下人畜了😂😂😂😂😂😂索克出来简直就是个boss,看了好几遍都觉着他脸上写着 大坏蛋😂😂😂😂😂那个爪子怎么回事哎?!?!?!

3.如果拳法师的操纵者平日要练拳的话,那么老叶要练矛,阿黄要练剑,小张要学医,乐乐要学放烟花,喻总要钻研巫术,王老师要搞黑魔法,还是老林最方便只要耍流氓。

4.觉得看到小周我就不觉得我喻黄悲剧了,小周出来撩个头发我还以为看到了轮回牛郎俱乐部头牌😂😂😂😂😂扑面而来各种即使感

5.既然喻总看上去老五岁那我们王老师也没有输。旁边那个孩子是英杰?你看喻黄现在一起也差不多这个年龄差了😂😂😂😂😂😂

6.老叶帅帅的没有虚胖就没有\(^o^)/不过看最后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像是一张脸有点虐555555

7.什么时候出双鬼啊啊啊啊啊又着急有担心啊啊啊啊啊啊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