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今年夏天做快乐镇魂女孩和伪球迷!!【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玲珑Nini

全职脑洞 相当短

以前微博上的段子(?)
有一点圈圈西😂
四个西皮四个段子

就是b把a喜欢的东西弄坏后会怎么样

没有故事
就个脑洞

☆*☆*☆*☆*☆*☆*☆*☆

喜欢一个东西,一般都是有理由的,它不一定好用,不一定价值连城,但它一定包含着什么特殊的意义,或是来自什么特殊的人。

剑与诅咒:
黄少天因和小卢胡闹弄坏了队长的笔筒。阿黄最后狠了狠心,偷偷摸摸得把自己和他那个一模一样的换了去,自己用坏的。队长一摸就知道不对,他自己的笔筒底下可没刻过那么丑的一条鱼。
但喻文州还是当没事一样用着了。

虚空双鬼:
李轩大大不小心把水打翻在了吴羽策心爱的新键盘上。那可是去年刚收到的生日礼物,阿策一直连着自己房间里的私人电脑并且精心保养。
根据队员李某内部消息是副队长勃然大怒,队长在走廊里跪了键盘。后来队长在自己的抽屉里找到了键盘的保修卡,才得以消了副队的气。

犯罪组合:
方锐大大拿着老林的平光镜玩结果掰断了一条镜腿,他思考了很久决定自首。
不久后老林收到一条微信:
【老林我不该拿你的眼镜玩,相信我我知道错了,看我的眼神多真诚】
文字附带了一张方锐大大的自拍,鼻梁上架着自己的珍藏之一可就是少了条镜腿,看着镜片后的那双大眼睛,林老师表示他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了。

繁花血景:
休息日孙哲平去医院做手臂复诊,其实就是做个定期按摩然后配点药膏,张佳乐硬是要跟着。
大孙皱着眉头表示自己又不是小孩去复个诊还要人陪岂不是笑话。乐乐没有一点听进去的意思,抓过他的手臂说,大孙,我不许你再弄坏我喜欢的东西了,所以我要看着。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