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今年夏天做快乐镇魂女孩和伪球迷!!【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玲珑Nini

全职脑洞【大家都有超能力】

没有内容,就脑洞。

#全职高手# 脑洞大家有超能力。

老叶是全能力者能够使用最近一次有身体接触的能力者的能力,所以基本上认识的人都被他摸过了。

喻总有预知能力但只能预知几分钟之后将会发生的事,虽然没什么攻击力但绝对在战略上必不可少。

阿黄应该拥有超高速因为经验告诉我可爱的话唠一般都是这个能力,他的嘴炮能和他跑地一样快。

隔壁王老师能操控引力所以他能飞也能让别人飞,相反加重引力可以让人寸步难行。

李轩大大操纵风,从微风到飓风,觉得是个很温和但也可以强硬的能力。

阿策是冰人,能在瞬间冻住物体,啊啊啊啊啊用冰的一般都长得好看!

小周的话是千里眼,再加上自身的射击技能不用望远镜就能远程攻击,

老林应该是雷电操纵者,大到电击小到操纵静电,学好初中物理的话还能搞出操纵磁场之类的附加能力,

方锐大大会穿墙术,虽然没有太大攻击力度但绝对是好助攻,也能做个好贼(?)。

乐乐能操纵火,不但能负责攻击,还能在冷的时间给大家供暖,饿的时候为大家烤鱼,炸毛的时候就放烟花给大家看。

大孙是力士,就是把水泥车随便举起来扔出去的那种,虽然因为手伤有一定影响但能力摆在那里还是厉害的。

老韩是钢化人,平时血肉之躯,需要的时候可以开启钢筋铁骨,man in steel!

张新杰就是个治疗,其实就是加速细胞再生时间,所以不得已的时候他不太愿意使用能力。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