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今年夏天做快乐镇魂女孩和伪球迷!!【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玲珑Nini

【喻黄】【两天一夏2】

额喻总来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

的地得有点不分,见谅( •̩̩̩̩_•̩̩̩̩ )

七夕佳节,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割☆☆☆☆☆☆☆☆☆


喻文州今年也没回家过年,就更不要说过生日了。本来打工的补习班也因为过年放假没活干,只好找了份淘宝客服的工作。从小年夜做到大年初五,全是夜班,虽然累但每天除了工资还有补贴,再加上寒假补习班的工资,上半年的房租也算有着落了。


淘宝店家在3号楼,喻文州住在5号楼,走走5分钟,早上5点早班的人来换班,喻文州就准备回家好好睡上一觉。


路过小区绿化带,喻文州发现了在他的认知里目前只有电视上才出现过的东西。


尸体。


不不不,目前不知道死活还不能说是尸体,喻文州整合了下气息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本来完全可以选择一走了之,但为了自己能睡上一个好觉,他决定负责到底。


总之,就当地上这人还活着打120吧,等救护车来了让专业的人来判断。看他的穿着家境应该不错,不管死活都应该会有人来领。好,就这样,等救护车来了就走,算是尽责尽力内心无愧了。


就当喻文州做好一切打算准备执行的时候,眼前的“尸体”突然翻了个身,开始骂道,“TND谁胆子那么大啊!感放倒小爷我!有种的别背后来,啊!啊痛,啊,下手还那么重,果然是有人要害朕!”


“……,”看来没死,就是个喝多的在这里躺了一夜,,活该呵呵。


这下他终于可以安心的回家睡觉了。


喻文州决定,在地上那个话多的人发现自己之前赶紧走,省得麻烦,但想不到那人已经看到了自己。


“哎!那个穿蓝衣服的!哎就是你!别走别走别走!麻烦来好心扶我一下哎!我头疼眼花使不上劲!麻烦兄弟你拉我一把!”


喻文州觉得自己最大的失误就是多看了那人一眼。


“对对对就是你,我看见你看到我了,哎!别走!”


虽然没被指名道姓,但显然这里除了自己没有别人,看来只有做个好人了。


喻文州走过去,这才好好地看了看地上的人,身材和自己差不多,看脸的话年龄应该也差不多,金发和耳朵上的耳环特别显眼,眉间紧凑一脸不爽的样子估计是因为宿醉头疼得厉害。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上的人则不停地碎碎念,“哎,你快点啊!还是说你是个手残没法拉我啊,哎真是手残就算了我再躺一躺估计就能自己起来,你说我好不容易盼来一个人还是个手残真是……”。


“够了,”喻文州忍不住打断了他,抓住他的胳膊用力把地上的人给拉了起来。


黄少天一起来就觉得天旋地转,而且不但头疼背痛,还有些寒意估计是大冬天躺了一晚着凉发热了。各种不舒服一涌而来,黄少天一个没站稳跌在了喻文州的身上。


还好喻文州反应快,一下把重心调整了过来,要不就得变成两人一起往地上栽的惨烈画面了。


“你没事吧,”喻文州感觉得到这人基本全身的重量都靠在自己身上,估计是虚弱得很,他下意识的摸了摸他的额头,冰冷的汗贴着滚烫的额头,还真是冰火两重天。


喻文州决定好人做到底,带着这人去趟医院。



迷迷糊糊地醒来,白花花的天花板,闹哄哄的交谈声,消毒水的味道,额……我这是在医院?


刚想动弹,发现手上挂着的针限制了自己的行动,原来自己在打点滴。


眼看点滴就要打完了,病号慌慌忙忙地按了铃。


“哎,醒了啊,”小护士急急忙忙地来拔了针,“我去叫你表哥你等等啊。”


表哥?病号满脑子问号,根本不知道什么情况。


不一会儿,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青年慢悠悠地走了过来,微笑地说,:“醒了啊,醒了就联系一下你家人让人来接你,顺便把医药费给我报销了。“


“表哥,什么情况啊?”病号决定先接受一开始他默认的设定。


“同学啊,你是不是烧晕了?其实也就39度现在也基本降下去了,快点回家吧,让家里人给你烧点粥补充点体力。”


“表哥,我,我跟你说件事啊你不要慌,”病号觉得有些事还是不能瞒着这位眼前唯一的亲戚,虽然从上下文来判断这个表哥到底是不是表哥也很可疑。


“好吧,不过说清楚,我不是你表哥,是我把你送到医院的,你又没证件,我做了你的担保人,因为怕麻烦就说我是你表哥了。”


Nooooooooooo,连唯一的亲人也不是我的亲人吗!


病号表面平静(呆若木鸡),但内心汹涌澎湃,崩溃决堤寸前。


“额……表,你还是让我叫你表哥吧,像你这样和我非亲非故的人把我带到医院里打点滴,还帮我垫付了医药费,可以说不是亲人也胜似亲人了,我看你面相和善仔细看看还很好看,声音也好听,衣服搭配的品味也不错,哎,鞋也是擦过的……”


“说重点,”眼前的人微笑的打断了病号的天花乱坠,“说吧,我听着。”


病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字一顿地回答道,:“表哥,我,我不记得了。”

~~~~~~~~~~~~~~~~~~~~~
嗯,嘛就是阿黄失忆了,没有记忆的那段时间,是不会出现黄少天三个字的。
一会儿没喻总一会儿没阿黄,还是个流水账555555555
如果你还看到这里我要说一句,我爱你!!!!!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