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夏令时

不但懒,还写的不好。更新看缘分…主要用脑洞码字基本不更。夏天属于op和蓝雨!!!【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不和钱过不去】
微博 @玲珑Nini


没有故事
只有脑洞

时间是还在训练营刚认识吧

的得地混乱

☆.。.:*・°☆.。.:*分割・°☆.。.:*・°☆.



喻文州,是个冷漠的人。

早熟,大概说的就是这么一号人。

他为人处世低调平和,冷静沉着。很多事情,不是看透了,就是放弃了。没什么不能掌控的。

看似平易近人,其实距离早在他的掌控之中,他要你离他三步远,你就怎么也跨不进两步半。

但意外的,那个人出现了,不知怎么的就打破了他拿捏好的距离,叽叽喳喳的,就这么走近来了。

那个人,是个聪明人,他当然觉着了喻文州小心翼翼画出的界线。

但那个人,又是个骄傲自大的主,我这个将来要统治荣耀的人也是你随随便便能给划出去的?!

他不喜欢那道墙,他不喜欢那条界线,他不喜欢的东西,哪里还能忍?

他就仗着喻文州拿他没办法,叽叽喳喳的,当做什么也没看见什么都没察觉,就这么跨过去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喻文州心里的那潭死水虽说不是波涛汹涌,但再也无法风平浪静。

很多事,不是看透了,就是放弃了。

真的?

喻文州看着他,从来没有人能离他那么近。哪怕只是看着他的眼睛,就好像能听到他的声音。

他说、

有些事情,真的就能看透了?为什么就能放弃了?

我不知道。

不假思索的这个回答,喻文州自己都吓了一跳。是啊,我不知道,至今为止都觉得是不用知道,现在发现是不想知道。

因为知道了会难过,会不甘心,会失去掌控乱了阵脚。

我不知道。

喻文州重复了一遍,带着几分无奈,像现在这样失控的场面他还真是有些不知所措,决定把那个人逼出自己的安全线。

那人听到了回答,也是一愣,然后,就突然笑了,笑的阳光笑的灿烂,喻文州竟然觉着有一点炫目。

那人笑着,不知道哈哈!喻文州你也有不知道的事!哈哈哈我就看你是个对别人清楚对自己糊涂的人!放心吧放心吧现在开始有我在,你不知道的事我来帮你知道,虽然我也不一定知道但肯定比你知道,看你那么聪明脑子那么好怎么对自己的事就这么随便呢,哎我告诉你啊……

什么叫打开了话匣子,这就是,啊不对,喻文州从重新看着眼前叽里呱啦没完没了的黄少天,心想,不对,这叫拧开了水龙头。

不经意间,喻文州嘴角的弧度一下子上扬,轻声笑了出来。

对面的人终于停下了,食指蹭了蹭鼻子,然后继续说,哎你笑什么呀,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你笑,你笑起来像人多了,你看你十几岁的人平时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就难受,阴阳怪气的别怪别人总躲得你远远的,你这样笑起来看起来舒服多了!

的确是很久没这么舒心了,竟然真的不知不觉的笑了,心里的死水感觉也开始流淌了起来,虽然还是有点浑浊,但已经不是那么混沌了。

有个人走进来,其实,也不错。

喻文州乱了阵脚,他对这个场面失控了,对面的人对他有说有笑没完没了,而喻文州心里没有一点点的厌烦。

喻文州决定,就他吧,就让他烦着自己吧,貌似挺好,就不赶走了。

黄少天,我能和魏队一样叫你少天吗。

喻文州在对方说着口干喝水的空档问了一句。

对方噗的喷出了口水,然后好似被呛到了不断咳嗽了起来。

喻文州又忍不住笑了,下意识的伸出手拍着对方的背,问着没事吧。

对方被呛得满脸通红,不停的用力拍着自己,终于缓了过来。

可,可以啊。叫就叫呗问什么问啊,不,不就是个称呼吗哪有那么多规矩!

可能是呛得厉害,你看他,说话还带结巴,怎么连耳根都红了。

好的,少天。

喻文州笑着回答,心里的泉水涌动着,好久没这么开心了。不知道突然哪里来的力量,让他即使乱了阵脚失去掌控,也不会那么不安了。

喻文州忽然意识到,掌控外的事物,不一定全是坏事,未知和不安,也代表着是机会。有他在的话,一些事不一定要看透,更不需要放弃。

有他在,真好。

对面的少年终于恢复了平静,再次拧开了他的水龙头,稀里哗啦叽里呱啦,而在喻文州的耳朵里就是悦耳的雨声,叮叮咚咚。

少天,谢谢你。

喻文州笑着,安静地听着,安静的想着。

就这样,黄少天正式踏进了喻文州的世界。





   
© nini夏令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